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本系陳一郎老師指導學生黃嵐欣同學參加國內級「100年度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榮獲研究創作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5-08-19
上稿日期:2012/10/18

本系陳一郎老師指導學生黃嵐欣同學參加國內級「100年度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榮獲研究創作獎。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競賽獎學金,頒發總獎學金15,000元整,頒發個人獎學金15,000元整及記大功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為提早培育儲備基礎科學、應用科學、人文社會科學等優秀研究人才鼓勵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執行研究計畫,俾儘早接受研究訓練,體驗研究活動、學習研究方法,並加強實驗、實作之能力,特訂定本要點。

學生獲獎感言︰

很開心這次國科會能獲得創作獎,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研究期間正於大三工讀時期,下班後常常需回學校做實驗,幸虧有許多的老師及學長姐的指導與幫忙,專題才能順利完成,過程中學到了不少,衷心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