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本系王建智老師指導學生陳信豪同學參加「2015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卓越品質博碩士論文獎」競賽,榮獲銀帶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1-29

本系王建智老師指導學生陳信豪同學參加「2015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卓越品質博碩士論文獎」競賽,榮獲銀帶獎 

競賽規模、重要性、難易度之簡介說明: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為表彰鼓勵青年學子從事品質相關議題之研究,提升品質研究與應用之水準,並擴大品質學界與各產業領域間之交流,特於年會中頒發本獎。本獎項分設碩士論文組與博士論文組。
這是國內以品質主題為議題的論文,最具有權威的成果競賽。
 

獲獎事蹟說明
這次參加比賽的作品為整合二維品質模式與 IPA 探討中醫診所服務品質要素之研究,經遴選表現卓越,獲銀帶獎。這次獲獎的學校主要為清華大學、元智大學等以品質為焦點的學校,而明志科大是唯一的科大。

 

獲獎感言︰
我是工管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生,很高興能夠獲得參加2015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卓越品質博碩士論文獎,並獲得銀帶獎。在此感謝王建智 老師與評審委員的青睞與肯定,也希望以此篇論文協助提供中醫診所改善服務品質的參考。

另外,非常推薦有意願進修的在職同仁,選擇明志科大管碩士在職專班。在職的學生在這裡,也能夠做出優異的論文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