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本系王建智老師指導學生羅貴利同學參加「2016系統性創新研討會暨論文競賽」,榮獲優秀論文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1-29

本系王建智老師指導學生羅貴利同學參加「2016系統性創新研討會暨論文競賽,榮獲優秀論文

競賽規模、重要性、難易度之簡介說明:
中華系統性創新學會為激勵國內學業界對於系統性創新領域研究工作之投入,在2016系統性創新研討會暨論文競賽中,特設置最佳論文與優選論文獎多篇,給予獎勵並特邀改寫投稿至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atic Innovation 和 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SCI indexed, English papers) Special Issues。

 

獲獎事蹟說明
這次參加比賽的作品為運用創意問題解決方法TRIZ於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漏電流改善之研究,經發表後遴選表現卓越,獲優秀輪文獎。這次共有98篇論文參與發表與競賽,最終選出8篇優秀論文獎。

獲獎感言︰
我是工業工程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生,指導老師為王建智教授,很高興有機會將研究成果於2016系統性創新研討會發表,並獲得大會的肯定獲頒優秀論文獎。在此感謝王建智老師與評審委員的青睞與肯定,此外非常推薦有意願進修的在職同仁,選擇明志科大工業工程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