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本系阮業春老師指導學生王美崴、謝明臻同學參加國內級「2013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榮獲高齡者人因工程與通用設計組傑出論文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1-30

上稿日期:2013/07/15


本系阮業春老師指導學生王美崴、謝明臻同學參加國內級「2013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榮獲 高齡者人因工程與通用設計組傑出論文獎。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競賽獎學金,頒發團體獎學金12,000元,個人獎學金6,000元,記小功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1. 邀請各界共同分享研究與應用之成果,並篩選出各組最具代表性之論文,於6月15日在元智大學分享其研究成果。

2. 針對高齡化社會衍生出的各項議題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案,有助於對高齡者的生活品質及健康照護方面。

學生獲獎感言︰

能獲得該研討會的傑出論文獎,對自己來說代表這項研究是有獲得肯定的,而於發表時也有獲得關於研究上的建議,這可是讓自己能多精進點,同時也是替自己累積一些上台發表的經驗,加強自己在台上的穩定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