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本系陳一郎老師指導呂京育、陳詩淇、曾裕冬同學參加國內級「2014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競賽」,榮獲人因工程與設計組優選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1-30

上稿日期:2014/07/03


工管系陳一郎老師指導 呂京育、陳詩淇、曾裕冬同學參加國內級「2014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競賽」,榮獲人因工程與設計組優選。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記小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初審:以書面方式進行,由主辦單位邀請各領域之學者專家進行投稿專題論文審查。

決審:以簡報方式進行,由通過初審之參賽學生準備簡報檔進行口頭報告,並回答評審委員之提問(預計12分鐘報告、3分鐘詢答,共15分鐘)。

學生獲獎感言︰

很高興能夠從初賽中獲選參加複賽,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受到指導老師良多教導以及學長姊的寶貴建議,讓我們獲得相當多的寶貴經驗,雖然過程是艱辛的但豐碩的結果卻讓人回味無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