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本系阮業春老師指導學生范純瑜、陳立芳及陳靖文同學參加國內級「2015 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榮獲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1-29

上稿日期:2015/7/16


工管系阮業春老師指導范純瑜、陳立芳及陳靖文同學參加國內級「2015 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榮獲佳作。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總獎學金3000元,個人獎學金1000元,記小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社團法人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為激勵大學生積極參與工業工程與管理專題研究與業界產學合作,培養獨立思考、團隊合作、解決問題的方法與能力,並提昇專題論文、技術報告的寫作與口頭報告表達能力,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特舉辦本競賽。

學生獲獎感言︰

很高興能夠從初賽中獲選參加複賽的資格,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受到指導老師良多教導以及學長姊的寶貴建議,讓我們獲得相當多的寶貴經驗,雖然過程是艱辛的但豐碩的結果卻讓人回味無窮。

 

 

瀏覽數: